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1-11 09:11: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落实国家外国专家局关于地方高校申报外国专家聘请项目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吉林省高校的国际合作水平,1月9日,省人社厅组织了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推荐评审答辩会。

  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又称“111计划”,由国家外国专家局和教育部共同组织实施,2017年起全面向地方高校开放,我省吉林农业大学和长春理工大学首批入选。

  为确保决策的公平公正公开,会议邀请了省内“111基地”负责人、相关行业专家共同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延边大学、北华大学两所高校申报的学科创新引智计划进行评审。与会评委认真听取了两所高校申报陈述,并从学科发展、引智基础、计划目标、支撑保障等多个角度对申报内容进行逐一点评,提出了优化、完善建议。根据评审打分结果,拟推荐延边大学申报国家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

  厅引智项目处将根据专家答辩意见,切实做好推荐院校的申报指导工作,全面展示我省的学科特色、引智基础和国际合作前景,以引智提高学科的综合实力。(引智处)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