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5-17 09:45: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国家外专局举办“枫叶杯”第六届“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暨“外教看中国”摄影展评活动,得到吉林省各地外专局、各有关学校、单位的积极支持和参与。2016年12月31日截稿时,征文大赛共收到有效投稿40余篇,“外教看中国”摄影展评活动共收到10余名外国文教专家的20多幅作品;“外教中国”年度人物收到各地外专局和有关学校推荐的候选优秀外教3名。

 

  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陆明讲话

 

  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大赛活动组委会组织专家对征文来稿和摄影作品进行了严格、细致的评选,最终吉林省在2016“外教看中国”摄影展评中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的Miguel Ybarra Otin(西班牙)荣获二等奖,吉林师范大学的Kusunoki Yoshimichi(日本)荣获三等奖,长春大桥外语学校的BrownKatien Sarah(英国)、Mikhailova Marina(俄罗斯)荣获优秀奖。

 

  大赛为吉林省获奖代表颁奖

 

  在“枫叶杯”2016“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中吉林省长春中医药大学赵安祺的作品《Warm Sun and Twinkle Star》荣获二等奖,吉林大学杨冬婉的作品《不一样的德意志——我与外教Alex》、吉林师范大学马璐璐的作品《我和我的外教》荣获三等奖。

 

  吉林省获奖单位、获奖个人和大会组合影留念

 

  吉林省外国专家局、吉林师范大学、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长春市大桥外国语培训学校荣获“枫叶杯”2016“我与外教”全国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吉林省外国专家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2016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詹姆斯 费雷泽 斯托达特在会上做了精彩的演讲,在会议休息期间詹姆斯费雷泽 斯托达特特意为吉林省外国专家局的获奖证书上签名。(图文/张姝 张海鹍 蒲丽洁)(吉林省外国专家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