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4-05 09:52: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3月29日,2017年全省出国(境)培训项目执行培训班在金业大厦举办。本年度已立项获批的出国(境)培训项目单位相关管理、经办人员近6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了省政府外事办公室审批办朱伟主任讲解省外办审批流程和要求,同时通报了2017年出国(境)培训项目批复情况,并对项目执行、总结、境外监管和领汇核销等业务进行了培训,重点强调了国家对项目管理新要求和注意事项。2017年的出国(境)培训管理工作,将在提高项目的执行率、提升培训的质量和抓好培训成果总结推广方面下功夫,重点把握三个原则:一是把握好项目执行的时间。国家要求项目执行报批截止日期为2017年12月10日,除中长期团组外,其他培训团组应于12月25日前执行完毕并核销资助经费;二是把握好项目执行的质量。培训结束后需认真进行总结,在10日之内提交总结报告。下半年我处将编印全省引进国外智力成果集,进行成果的示范宣传和推广;三是把握好项目执行的管理。实行项目管理专办员制度,定期调度每个项目的进展情况。对项目管理好、培训质量高的单位会在经费资助等方面给予倾斜。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各项目单位管理、经办人员的相关业务水平,为提升项目执行的质量,确保全年项目的顺利实施打下坚实基础。(引智项目管理处)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