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3-28 08:44: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近期,按照国家和吉林省关于贯彻落实引进外国人才综合性指导文件精神的统一部署和吉林省人社厅关于开展集中调研活动的要求,蒋延辉副厅长、巡视员就新形势下加强外国人才引进工作在长春市、吉林市、延边州开展了专题系列调研。厅引智项目管理处、外国专家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中,分地区、分层级地召开了引智管理部门、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参加的座谈会,共同梳理当前我省引才引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总结引进外国人才工作经验做法,研究今后引才工作方向;实地走访了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吉林省华阳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延边大学、延边科创超声波设备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吉林众鑫化工公司、吉林黑毛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引进外国人才和智力企事业单位;同时,向在吉工作的外国专家发放了调查问卷。

  通过调研,更好地掌握了省内引才引智的工作基础,了解用人单位和外国人才的实际需求,广泛地征求了省内引智单位及外国专家意见建议,为落实中央文件精神,制定吉林省更加积极开放的引进外国人才政策夯实了基础。(引智项目管理处)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