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1-04-26 14:10: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4月18日至24日,由省人社厅主办、中山大学承办的吉林省企业人力资源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在广州成功举办。厅人力资源市场处组织省内支柱产业中规模以上企业、优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高级管理人员及部分人力资源服务业开展较好县(市、区)人社局负责人近50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专家学者围绕人力资本创新赋能、企业财务管理与成本管控、互联网平台风险治理、企业家领导艺术与管理创新进行授课讲解并与学员互动交流;实地考察粤旺农业集团、广汽埃安、中顺洁柔、芬尼克兹等集团企业,现场学习观摩员工培训、人才培养、人力资源架构和管理模式等内容。

 

 

  学员们表示,通过参加培训亲身感受到发达省份经济社会发展的蓬勃生机,解放了思想、拓宽了视野,促进了人力资源行业间的交流。在今后工作中,要将所学内容消化吸收并应用于实践,切实转变经营理念,进一步提升人力资源服务意识和管理水平,为吉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