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0-12-22 13:11: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提高我省民营企业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主管能力素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力资源市场处,在珠海中山大学基地成功举办了2020年吉林省企业人力资源高管研修班。中山大学高等继续教育中心珠海基地邓长虹主任、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力资源市场处张建国三级调研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

 

吉林省企业人力资源高管研修中山大学培训班合影

 

  开班仪式上,邓长虹主任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着重对中山大学“三校区五校园”的发展状况、办学格局进行了介绍。

 

 开班动员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力资源市场处三级调研员张建国同志作了开班动员,他强调,珠海是全国最具创新活力的地区之一,在此背景下,各位学员在本次中山大学珠海校区的短训中,要认真品味创新精神,要开启广阔的视野,要体验包容的环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得以顺利组织举办此次培训实属不易,希望大家能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要切实做到认真细致学、带着问题学、连续持续学;要端正学习态度,要遵守学习纪律,要确保安全第一。

 

 学员在认真听课

 

  此次培训采取专家讲座、交流研讨和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围绕《华为管理与变革创新》《全方位解读劳动关系与多重用工模型》《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与盈利模式创新》《共享经济模式解析及应用策略》《新业态与商业模式案例分析》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并前往珠海高新区港湾一号科创园、汤臣倍健透明工厂、粤港澳3D打印创新中心、港珠澳大桥人工岛(珠海)进行现场交流学习。

 

 学员参观践学奥港澳3D打印创新中心

 

  结业式上,大家踊跃发言,畅谈培训收获。吉林省股权基金投资有限公司王丙全感怀地说:一是没想到5天培训多达13个内容,5场专题讲座,4场实地教学,2场分组讨论,再加开班仪式和结业仪式,各项内容安排有序。二是没想到老师各个皆专家学者声望卓著治学严谨解惑精准。三是没想到省人社厅管理如此严格规范。四是没想到中山大学老师服务如此细致周到。学员手册课程讲义内容丰富详细。五是没想到全班同学能如此珍视学习。

 

结业式上颁发结业证书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处,举办的第30期企业人力资源高管和从业人员培训班,参加人数50人,累计培训已达2150余人,为提升我省民营企业和人力资源服务高管能力素质起到了积极作用。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