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0-11-16 14:21: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为贯彻《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吉政发〔2018〕32号)和《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吉政办发〔2016〕44号)等文件精神,提升我省企业人力资源高级管理人员综合素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拟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2020年吉林省企业人力资源高管研修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年11月22日(周日)至11月28日(周六),22日全天报到,28日上午返程。

  二、培训地点

  上海明珠大饭店(地址:上海市黄浦区肇嘉浜路212号)。

  三、培训对象

  没有疫情防控等级为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下列人员:

  1.全省优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负责人(每个机构只限报1人);

  2.全省信息技术、新能源汽车、数字创意、相关服务业四大新兴产业规模以上企业和成长性好的中小企业人力资源高级管理人员(每个企业只限报1人);

  3.部分县(市)区人社局局长或分管人力资源市场工作的副局长,各地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部门负责人(每个地区原则上只限报1人)。

  四、培训内容

  学习华为的企业绩效管理、新法背景下的税务筹划与风险管控、构建高竞争力的人才培养体系、数字商业模式打造与自媒体带货、高绩效团队建设与高效执行力打造、知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经验等。

  五、培训方式

  (一)集中授课。邀请全国知名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全国知名企业人力资源高管授课;

  (二)座谈交流。与优秀企业高管互动交流,研讨我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面临的困难及对策;

  (三)参观见学。到优秀企业进行现场参观教学,学习先进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及人才培养经验。

  六、有关事宜

  (一)培训期间的培训费及食宿费由我厅承担,往返交通费用由学员单位承担。

  (二)请地区于11月18日前将《培训人员报名表》(附件2)汇总电子版发至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处,邮箱:jlshichangchu@163.com。省直机构报名,需将报名表盖单位印章描后发送至指定邮箱。

  (三)学员报到时,需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的信息,接受体温检测,检测正常可参加培训。培训期间学员应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保持社交距离,科学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四)每人准备电子版两寸照片,不限底色,报到当天统一交给接车班主任 ,办理结业证书。(备注:结业证书一个班次只申请一次,申请证书前没交照片的学员等同自动弃权申请结业证书,后续无法补发)。

  七、联系人及电话

  1.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处

  联系人:孙成博 0431-88690929

  2.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

  联系人:王 帅 13314318383(报名电话)

  附件:1.参加培训名额分配表。

  2.参加培训人员报名表。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年11月13日

附件1.参加培训名额分配表.docx
附件2.参加培训人员报名表.docx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