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0-08-31 16:40: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提高吉林省人力资源从业人员能力素质,推动我省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8月25日-28日,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长发人力资源产业投资(长春)有限公司承办的吉林省第二十三期人力资源服务业培训班在长春成功举办。

 

  开班致辞

 

  开班仪式上,吉林省人社厅副厅长黄明出席仪式并致辞,他表示,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发展壮大我省人力资源服务业,提升省内人力资源服务业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同时也为我省人力资源服务业从业人员搭建一个学习、沟通的平台。希望参训学员们能借助本次培训契机,加强交流互动,提升业务能力,在培训中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为提高培训质量,人社厅市场处特别邀请了省内各大高校和业内知名企业的6位专家学者,针对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形势、人才招聘、绩效管理、劳动关系等多方面进行精彩授课。授课老师深厚的理论知识、丰富的实践经验让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不虚此行。课程结束后,参训学员集中参加了结业考试,对考试成绩合格的学员,省人社厅统一颁发了第二十三期人力资源服务业培训结业证书。来自省内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从业人员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集体合影

 

  颁发结业证书

 

  省人社厅市场处处长殷凤忠和长发集团副总经理李丹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