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12-27 13:44: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助力吉林省民营经济发展,提升企业人力资源高级管理人员能力素质。12月14日至12月23日,省人社厅、省工信厅在清华大学共同举办了第四期吉林省企业人力资源高管研修班。

 

开班动员

 

  省人社厅市场处处长殷凤忠作开班动员。他首先强调省人社厅党组对此次在清华培训高度重视,党组书记、厅长吴兰同志亲自审定培训方案。黄明副厅长多次调度培训安排,亲自参与课程设计,提出清华培训一定要高起点、高质量,一定要保证培训效果,圆满收官。为此他要求,参加培训的每名学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带着振兴吉林老工业基地的历史使命,带着做大做强吉林企业的殷殷期望,深刻认识参加培训的必要性、紧迫性。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认认真真参加培训,认认真真汲取养分。

  他指出,清华大学是中国第一学府,是造就精英的熔炉,培养人才的摇篮,求知求学的殿堂。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珍惜与名师零距离交流的机会,以“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清华校训为引领,行胜于言,切实做到来有所学、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参训学员认真听取专家授课

 

  此次培训,学员们在一带一路倡议与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创新人才的培养提升、国学智慧与领导韬略、人力资源“支持体系”与“品绩管理”、区块链与新经济、新时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创新方法、九型人格与团队执行力打造、国学识人用人智慧、创新思维与创新管理、现代企业人才选用育留等方面进行了学习。并深入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北京利雅德集团、北京顺鑫农业、北京现代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与利雅德集团主管人员学习交流

 

参训学员参观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

 

参训学员分小组讨论

 

  在分小组讨论过程中,学员们一致认为,能坐在清华大学的课堂里学习,是一种梦想,如今梦想成真。感谢省人社厅为民营企业提供这么好的学习机会,这么高的学习平台。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新思想、新观念和前沿知识学好、学透,把先进经验,先进理念,先进做法学懂、弄通,积极应用于企业管理的实践,企业经营的实践,真正为吉林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力,拓展新思路,做出新贡献。

 

签署人力资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成功的企业代表

 

  此次培训,有4家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与4家实体经济企业在用人、用工、人才引进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并现场签署了人力资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此次培训增添了色彩,对我厅为企业双方搭建的平台,表示真诚感谢!

  清华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越作开班致辞,省人社厅市场处处长殷凤忠、省工信厅企业处一级主任科员崔晏宁出席。来自全省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新能源、节能环保五大新兴产业的规模以上企业和以省级科技小巨人为代表的成长性好的中小企业人力资源高级管理人员以及优秀人力资源服务企业高管人员近70人参加培训。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