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12-06 10:16: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助力吉林省民营经济发展,提升企业人力资源高级管理人员综合素质,11月23日至12月2日,省人社厅、省工信厅在复旦大学共同组织开展了第二期吉林省企业人力资源高管研修班。

 

  

  省人社厅市场处处长殷凤忠在开班仪式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吉林省企业人力资源高管人员素质提升培训,是省人社厅党组立足大局、立足职能,为企业发展服务的重要举措,目的在于通过提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者素质,带动整个企业人力资源配置水平,进而推进企业健康发展。上海是中国经济发展的前沿阵地,是我国金融、贸易、航运、科技创新中心,更是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的高地。这一切,都值得吉林省企业人力资源高管人员俯下身子研究,沉下心气学习。他希望学员们都能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学有所获,把学习作为推动工作的实践能力,不断提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水平。

 

 参训学员课堂上认真听取专家授课

 

  本次培训,学员们在如何提升企业家魅力与礼仪修养、提高现代服务业水平、推动服务业发展、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理念与经营思想,战略人力资源管理与企业核心竞争力,企业如何做好顶层设计,宏观经济形势与中美贸易战评述等方面进行了学习,并深入上海航运中心洋山深水港区、上海市通用汽车有限公司等实地考察学习。

 

 参训学员赴上海航运中心洋山深水港区学习

 

 参训学员分小组讨论

 

  此次培训班搭建了人力资源公司与实体经济企业信息交流的平台,推进了双方的人才需求对接互动。学员们一致认为,培训拓宽了视野,开拓了思路,补齐了短板,促进了工作。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黄莹作开班致辞,省工信厅企业处处长杨真玉出席。来自全省“一主、六双”产业的规模以上重点企业和以省级科技小巨人为代表的成长性好的中小企业人力资源高级管理人员以及优秀人力资源服务企业高管人员近70人参加培训。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