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6-14 09:16: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按照国务院和省政府加快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业的相关部署,吉林市人社局、吉林市人力资源服务业诚信联盟于6月10日组织召开了2019年人力资源服务业诚信建设年会。

  年会充分肯定了吉林市人力资源服务业诚信联盟创建两年来取得的成绩。在市人力资源服务业诚信联盟的带领下,全市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在强化诚信意识、加快开放合作、推动业态创新、提升社会价值等方面,实现了多方位、大跨步的创新发展。短短两年时间里,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在现代服务业中异军突起,行业产值突破25亿元,提供就业服务突破90万人,创新业态不断涌现,携手合作渐成共识,信誉至上蔚然成风,呈现出集团式走出去、引进来的行业发展格局。

 

  

  年会传达了《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国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工作座谈会》及《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情况通报会暨服务“稳就业”工作座谈会》的主要精神。年会号召全市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以新时期主人翁的精神,担当起“造血、供血”的社会发展使命,踊跃站到服务就业最前沿,密切关注党和政府政策导向,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会上,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吉林市人力资源服务业诚信联盟新任秘书长单位—待君人才服务集团(吉林)有限公司与省工业技师学院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这是吉林市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与高职院校合作的零突破,通过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人力资源的精准、稳定和高质量就业。

 

  

  待君人才服务集团(吉林)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霍建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诚信联盟前任秘书长单位的行业服务及诚信带动作用,继续致力于提升吉林市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的诚信建设水平。同时呼吁全市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要悉心培育诚实守信、专业有序的行业氛围,努力打造诚信品牌、携手共创美好未来;要全方位多层次开拓就业市场,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以优质服务赢得优秀口碑。要牢记社会责任,以促就业、稳就业为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第一要务,努力提供充分的人力资源保障。

 

  

  待君人才服务集团董事长羊学裘向校企合作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同时表示将依托公司在全国同行业领先的信息化管理平台、专业化管理团队和先进的运营管理优势,为江城的城乡劳动者稳定就业、高质量就业开拓出新路径。为吉林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发展引入新能量,增添新动力。

  吉林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处处长殷凤忠、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黎健、吉林市人社局副局长曲德宏等领导出席本次年会。市人力资源服务业诚信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市民办职业技能培训机构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了年会。(厅人力资源市场处 吉林市人社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