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12-28 15:05: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1225日,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与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将在包括融资授信、资金结算、公司理财等众多银行金融服务领域给予省内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实质性支持。

吉林省人社厅副厅长姬国海出席签约仪式,他指出,当前正处在互联网和即将进入物联网时代,万物互联互通成为新时代的主旋律,跨界融合已成为时代发展的显著特征,人力资本和金融资本做为生产力要素中最活跃的因子,二者的有机融合必将极大地促进经济社会的发展。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与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的战略合作在全国省级协会和省级分行还是第一家,必将在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与金融业合作发展进程中留下浓重的一笔。

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行长刘清军表示,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将与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紧密沟通、协调配合,为省内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提供适应经营发展所需要的充足的授信额度,也同步积极研究通过银税平台为行业协会会员企业提供充分的金融支撑。同时将坚持问题导向,以提供更优服务为目标,与各家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互通有无、互惠互信,努力将分行各项业务创新、科技金融等举措率先应用到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真正将战略合作协议各项内容落到实处。

与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一致认为,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在分享交通银行提供专业化服务的同时,也要充分发挥行业自身优势,整合行业现有资源、利用行业专业技能,尝试针对不同行业人力资源生态圈植入人力资源+金融服务元素,为交通银行乃至其他金融机构提供优质、高效、科学、规范的劳务派遣、岗位外包、薪税福利、社保管理、工资支付和商业保险等全方位的人力资源服务。

省内部分地区人社部门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成员单位及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领导及同事50余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与会单位还开展了银企对接活动。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