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7-17 16:53: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公主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省直各相关单位,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为深入贯彻落实《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吉政办发〔2016〕44号)精神,全面推进我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快速发展,为进一步做好重点扶持项目评审的公平性、公正性,经研究,拟在全省内征集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重点扶持项目评委会专家库候选人员,有关事宜如下:

  一、范围条件

  原则上,推荐人选应为具有以下条件:

  1.省内副高级职称以上人力资源管理方面专家;

  2.省内长期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的单位领导;

  3.省内优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负责人。

  二、推荐数额

  每个单位推荐1-2名专家候选人员。

  三、推荐方式

  1.单位推荐。由各单位民主推荐候选人选,并填写《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重点扶持项目评委会专家库候选人员推荐表》,加盖本单位公章。

  2.审核确认。由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处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推荐人选审核,报主管厅长审定。

  3.统一入库。对审核确认人员,统一纳入全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重点扶持项目评委会专家库。

  四、相关说明

  1.纳入全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重点扶持项目评委会专家库候选的人员,将在每年度全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重点扶持项目评审工作中,按照抽选的方式选调部分人员作为评委会专家,参与项目评审工作。

  2.纳入全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重点扶持项目评委会专家库候的人员,同时将参与全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相关的政策制定、理论创新、发展规划、诚信建设等工作评审评估工作。

  3.各单位请于8月1日前将有关材料报至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处。须填报《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重点扶持项目评委会专家库候选人员推荐表》一份及电子版,表格电子版可在省人社厅网站(http://hrss.jl.gov.cn/)中下载。

  联 系 人:李振波(人力资源市场处)

  联系电话:0431-88690929

  

  

  附件:《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重点扶持项目评委会专家库候选人员推荐表》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7年7月17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重点扶持项目评委会专家库候选人员推荐表.docx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