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5-11 16:17: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贯彻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中开展诚信服务主题创建活动的通知》精神,推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恪守诚信准则,构建诚信经营良好环境,提升人力资源服务水平,在“吉林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战略首届高层研讨会”上,吉林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诚信联盟正式成立。

 

 

  5月10日,由吉林市人社局主办、吉林市骧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的,以“诚信携手合作,服务江城发展”为主题的“吉林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战略首届高层研讨会”在吉林市举行。研讨会上,由吉林市17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倡议加强行业自律,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业健康发展,自愿恪守诚信公约,自发成立吉林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诚信联盟。诚信联盟单位号召吉林市所有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诚信服务,诚信立业,共同营造诚信经营的行业环境,努力向社会展示诚信决心和诚信形象,并将定期对联盟成员企业诚信度进行评估和信息发布。2家诚信联盟服务机构就如何适应新形势新需要实现自身新跨越及诚信立业、诚信兴业进行了主题发言。

  本届研讨会是在国家和省里相继出台加快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业相关意见、人力资源服务业迎来加快发展新机遇的大背景下举办的。会上,省人社厅、吉林市发改委相关同志介绍了我省人力资源服务业诚信体系发展战略构想及政策支撑和吉林市“十三五”产业发展体系及人力资源需求导向;业内知名专家作了专题讲座。与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一致认为,在社会产业结构发生重大变革的今天,还没有哪一种产业,能像人力资源服务产业一样,贯穿社会所有产业,并为其核心竞争力服务。这是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的立业优势,更是历史赋予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的社会使命。积极加入诚信联盟,以诚信立业,靠诚信兴业,把诚信品质内化为大家的坚定信念,外化为全体成员的实际行动,共同营造诚信经营的行业环境,为全面提高吉林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公信力、提升行业服务能力而努力。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