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11-27 11:07: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吉林省省委 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服务业发展的若干实施意见》,省人社厅组织开展了以人力资源服务业和家政服务业为引领的各类服务业人力资源系列培训,旨在打造一支高素质服务业人才队伍,为提高产业发展能力提供优质高效的人力资源支撑和保障。一年来,省人社厅组织全省各类服务机构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依托省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大中型企业集团的教育培训资源,结合我省服务业产业发展现状和总体布局,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形式,以高端论坛、集中授课、参观见学、学术研讨等多种方式,以提升领军人才理论水平,提高骨干人才业务能力,增强整体从业人员的服务素质为主要内容,举办各类培训研修千余次,培训各类人员达10万人次,得到服务业行业领域中各人力资源管理部门及从业人员的高度赞誉和好评。

  为激励各类服务机构积极参与全省整体培训工作,共同打造适应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服务业人力资源队伍,去年底,省人社厅选树了一批培训能力强、培训范围广、培训水平高、培训工作影响力和人员数量较大的服务机构申请我省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补助。经复核,吉林省彩虹人才开发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等11家社会机构(企业、培训基地)获得首次吉林省服务业人力资源培训资金奖补。

 

 

 

  专项资金资助机构名单

  吉林省彩虹人才开发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吉林省吉智工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吉林省金佰利职业技能培训有限公司

  吉林小棉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长春龙天华尔人力资源服务外包有限公司

  吉林省瑞致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吉林省国际人才技术或有限公司

  辽源市金帆技工学校

  松原市丽洁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长春市英杰职业培训学校

  长春市海交好姐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