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5-31 11:25: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5月27日,由省科协主办的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吉林省青年科技人才座谈会在长春召开。姬国海副厅长出席座谈会宣读《2016年吉林省青年科技奖表彰决定》,并与省科协主席、中国科院院士冯守华及相关部门领导为省青年科技奖获得者颁发奖励证书。座谈会上,冯守华院士寄语青年科技工作者,要施展自己的才华,通过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国家、为人民作出贡献;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国家的需求和自己的科研工作紧密地结合起来;要认准科学发展的时代要求,把基础研究和企业创新、学术性和工业性两方面的科技工作都做好;要排除一切干扰,怀揣祖国的期盼、为人民奉献的精神,为国家作出贡献的同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省青年科技奖是由省人才开发资金提供资金资助,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科协共同组织实施的一项针对我省青年科技工作者综合能力评价的奖励项目。项目旨在鼓励青年科技人才投身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促进青年科技人才多出成果、快出成果,在培养中发现人才,在使用中培养人才,加快我省青年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夯实我省科技人才后备力量,为我省实施“五大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近年来,省人才开发资金总计投入近500万元,为3个青年科技人才创新团队和98名优秀青年科技人才提供了奖金及科研项目补助经费。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