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人才人事>人才开发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0-10-29 09:38: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推进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和吉林省人才培养基地创建工作规范化发展、高质量发展,10月28日,人才开发处组织举办了推进技能人员职业资格改革和吉林省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培训班,省人社厅副厅长张立福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培训班传达了人社部技能人才职业资格改革培训班精神,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和吉林省人才培养基地创建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人才开发处处长何树峰作培训班总结讲话。

 

 

  张立福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要围绕“强、转、提”三个关键字,充分认识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围绕“全国率先”两个重点事,充分肯定我省推进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制度中取得的成绩;要围绕“效益”一个核心词,把握技能人才评价制度改革的市场化、自主化和社会化方向。张立福副厅长还对吉林省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将对人才培养基地给予单独、专享和特殊性的叠加政策,强化了支持措施,明确了创建方向。张立福副厅长强调,要结合实际、下得实功、追求实效,在新起点上创造新的辉煌业绩,为全国技能人才评价制度改革书写吉林篇章。

 

 

 

  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负责同志,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人社局分管领导和承担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科室负责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自主评价企业和第三方社会培训评价机构负责同志,技工院校负责同志,省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单位负责同志,部分规模以上企业负责同志和部分技能人才评价专家共260人参加培训班。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