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人才人事>人才开发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9-09 09:45: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8月28日,吉林省人社厅人才开发处及评估专家组一行9人,对中石油吉林石化公司(以下简称:吉林石化公司)进行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技术评估工作。吉林石化公司人事处副处长、鉴定中心主任熊欢斌,鉴定中心副主任秦墅君及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评估会汇报现场

 

  人社厅人才开发处副处长何思平带队组成专家组,按照国家统一部署,中直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企业实行分级考核双备案管理要求,对吉林石化公司进行了评估。

  人社厅人才开发处相关同志指出,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中直在吉企业接受所在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监督指导,在实施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过程中要严格把好质量关,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确保等级认定过程合法,保证等级证书的“含金量”。

  吉林石化公司对企业现状、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及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涉及的规章制度、职业(工种)的标准、题库设立、质量管理体系等的进行了汇报和说明。

 

 专家现场核查设备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文件审核、现场考察、技术抽查、访谈咨询、质询答疑等程序,认真与吉林石化公司就技能人才培养方面交换了意见,对吉林石化公司的技能人才培养予以肯定。(人才开发处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