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人才人事>人才开发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9-09 09:43: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8月30日,吉林省人社厅人才开发处及评估专家组一行9人对中石油吉林销售公司(以下简称“销售公司”)进行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评估工作。销售公司人事处(党委组织部)处长王勇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人社厅人才开发处副处长何思平带队组成专家组,按照国家统一部署,中直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企业实行分级考核双备案管理要求,对销售公司进行了评估。

  省人社厅人才开发处相关同志指出,要深化技能人才评价工作改革,使企业内部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结果与地方技能人才相关激励政策有效对接。企业自主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不但可以进一步改革优化了技能人才成长成才通道,还对企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销售公司对企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及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推进方案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先后实地查看鉴定理论和实操的场地,通过听取汇报、文件审核、技术抽查、访谈咨询、质询答辩、现场考察等多种形式,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规章制度、工种标准、考试题库、质量管理体系及政策清单等内容进行了具体评估。

  专家组对销售公司在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特色给予肯定。(人才开发处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