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人才人事>人才开发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9-09 09:41: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9月2日,吉林省人社厅人才开发处及技术评估专家组一行9人,对中石油吉林油田公司(以下简称“油田公司”)进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技术评估工作。油田公司人事处副处长李忠勤参加会议。

 

 评估会现场

 

  人社厅人才开发处副处长何思平带队组成专家组,按照国家统一部署,中直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企业实行分级考核双备案管理要求,对油田公司进行了评估。

  评估会上,省人社厅人才开发处相关同志指出,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是践行国务院提出的深化“放管服”改革、适应现代社会人才竞争的必然要求,也是推进职业技能鉴定改革、促进技能人才评价提质增效的必然要求。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有利于优化技能人才队伍的评价和培养,使企业员工切身受益。

  油田公司对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及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推进方案进行了汇报,对公司的组织机构、规章制度、职业(工种)的标准、题库设立、质量管理体系、工作规范等进行了详细汇报说明。

 

 

  专家组按照文件审核、现场考察、技术抽查、访谈咨询、质询答疑和结果反馈等程序开展技术评估,对油田公司在技能人才培养方面的亮点予以肯定。(人才开发处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