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6-19 09:22: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促进民营企业发展,探索为民营经济和海归人员服务的新路径,打造我省民营企业创新创业新历程,为海归创业者启迪创意、展示和转化成果提供有效的资本对接平台,推动我省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和科技进步,6月14日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海归创业项目投融资对接会在长春市绿科云城创业孵化基地举行。

 

  

  活动以“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为主题,由吉林赛伯乐绿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协办,长春绿科云城孵化基地组织承办。

 

  

  现场在众多报名的留学人员项目中精选了五个技术领先的项目进行路演,内容涵盖生物技术、智能家居、信息技术、智能停车和无人机领域。专家团对所有路演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关于肠道健康的项目,在场的风投机构非常感兴趣,表示会后将继续跟进。专家在点评中从项目介绍、团队管理、市场分析等多方面提出了建议,并与创业者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活动行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在打造了留学人员与企业同融资平台的同时也帮助留学人员建立了更广泛的社会资源,促使留学人员创业的步子迈得更大更稳。(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