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5-21 09:09: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充分调动全民创业创新积极性,加快推进全市电子商务发展,珲春市电子商务创业综合服务中心成立以来,免费为企业提供办公硬件设备、配套服务、政策扶持等。截至目前,已成功孵化电子商务企业2家,正在孵化16家。

  中心成立初期,共50多家企业申请入驻,经过严格筛选考核,18家企业成功入驻。入驻初期,大部分企业面临有思路无资金;有人员无场地的创业困境,珲春市电子商务创业综合服务中心免费为入驻企业提供场地、设备、水电取暖等帮扶,基本实现企业初创“零成本”投入。

  企业孵化期间,珲春市人社局通过与入驻企业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充分了解企业运营状况和实际困难,从配套服务和政策帮扶上给与了最大支持。针对入驻企业提出的物流快递费用偏高的问题,珲春市电子商务创业综合服务中心与物流快递公司协商,争取到了全市费用最低的快递物流合作,极大地降低了企业运营成本。

  截至目前,通过企业的努力和中心扶持,企业实现经济效益130余万元,带动70余人就业。今后,中心将继续加大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帮扶力度,继续提升服务水平,致力于打造珲春市电子商务创业创新的服务高地、资源洼地和示范基地。(珲春市人社局 孙佳俊)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