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4-24 10:07: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今年以来,通化市东昌区以依法签订劳动合同为重点,进一步加强劳动用工管理力度,规范企业用工行为,全面实施全区劳动合同制度,实现劳动关系规范有序、公平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发展。

  东昌区对和谐劳动关系建设高度重视,把这项工作切实摆到重要的议事日程,切实纳入整体工作中,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协调劳动关系工作机制的优势,加强指导督查,把工作做好。针对目前一些企业对劳动合同签订工作重视的还不够、主动性不高、签订率较低,特别是小型企业劳动合同签订率较低、覆盖面小等问题,东昌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相关规定,深入街道、社区、企业开展普法宣传,使用人单位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必要性和迫切性,增强依法签订、履行劳动合同签订的自觉性和严肃性。全区劳动关系工作迈上了更高的台阶,为劳动关系和谐稳定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东昌区人社局 可对外公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