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12-24 13:29: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全面提升劳动关系协调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规范基层劳动关系协调工作平台建设,强化基层平台工作人员的业务知识,更好服务于群众,敦化市近日开办了两期基层平台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班,共182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就劳动用工备案业务办理进行了系统讲解,详细介绍了业务办理的流程、步骤,细化到每一个环节,学员积极参与学习,沟通交流,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社区基层平台的工作主要针对个体企业,平常业务开展比较少,相对不熟悉业务,而且人员流动比较大。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基层工作人员的工作职责和办事流程,实现劳动用工备案的统一管理,有利于充分发挥基层劳动关系协调工作平台的重要职能作用,提高劳动关系协调员队伍素质和服务水平。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