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7-03 13:58: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劳动用工备案制度是加强对用人单位劳动用工宏观管理的重要措施,是规范劳动用工秩序,全面实施劳动合同制度,维护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双方合法权益的重要手段,劳动保障部门要从规范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充分认识建立劳动用工备案制度的重要性,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推动这项制度的全面建立和实施。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确保“只跑一次”改革全面、扎实、有效推进,全面掌握全县境内劳动用工备案工作情况,抚松县对劳动用工备案相关业务进行了系统而全面的梳理,为全县境内所有企业提供便利,

  为实现劳动用工备案“只跑一次”,抚松县在备案工作中追求创新,通过建立公共邮箱的方式,让办事人员可以一次性下载所有备案所需材料,并编写了详细的备案表格填写说明,注明所有表格如何填写、如何打印、需要上交几份等具体细节,尽最大努力让经办人一次完成所有表格的正确填写,让经办人能一次性完成备案,从而实现劳动用工备案“只跑一次”。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