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6-26 10:37: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2018年6月21日至22日,国家健全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课题评审会暨特殊工时管理改革研讨会在长春市召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劳动关系司巡视员吴文辉、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郑东亮、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课题组人员以及吉林、江苏、福建、广西、四川、深圳等六个省(区、市)人社部门代表参加会议,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程延园教授、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王全兴教授等专家学者受邀参加会议,吉林省人社厅副巡视员王同海参加了会议。

  会上,课题组分别对健全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建设和特殊工时岗位清单管理制度两项重要课题研究进行了动态演示,并听取了各省(区、市)规范特殊工时管理工作的汇报,重点是深圳市人社局推进特殊工时管理改革试点工作情况。围绕课题内容,与会代表和专家学者进行了充分的研究论证和座谈交流,提出了若干操作性的意见建议。最后,劳动关系司吴文辉巡视员作了总结发言,并就进一步做好课题研究,健全完善劳动关系三方机制建设和特殊工时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人社部劳动关系司巡视员吴文辉和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郑东亮在会议上进行讨论

 

关于健全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研究,听取专家评审意见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