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6-26 10:32: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近日,白山市浑江区召开了基层劳动关系协调工作会议,区人社局负责人及各街道、社区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红旗街道劳动关系相关负责人围绕企业劳动关系如何备案的程序、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案例为各基层劳动保障工作站讲解了用工风险防控和劳动争议处理,而后各社区围绕劳动关系和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开展讨论,分享纠纷调处中的问题和收获。最后由各街道领导结合劳动保障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自身看法。

  通过“领导讲,集体学”,进一步加强了各社区在劳动关系工作中的联动,提升了街道、社区等基层单位在劳动关系协调、劳动争议预防和调处化解矛盾方面的能力,针对劳动关系工作协调及发展趋势,以及劳动关系领域带有全局性、倾向性的重大问题进行协商,形成了共识,为积极创建和谐劳动关系打下了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