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6-25 15:35: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日前,公主岭市按照省厅的有关要求,对全市快递业总体情况和劳动标准情况开展了专题调查。

  公主岭市人社局积极与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沟通,全面了解全市快递业发展的总体情况,全面掌握这些企业的企业位置、法人姓名、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同时对全市快递业做好统计分类,规划科学的走访调查路线,设置全面的调查内容,精心组织走访调查工作,确保了调查实效。

  调查采取实地走访,发调查问卷和现场填写调查内容的方式,利用两天时间,先后深入到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公主岭申通快递公司、百通快递公司、天天快递河南分部、顺丰东三营业厅等七家地处市区的快递企业和设在范家屯镇的韵达、申通基层分公司,按照事先设定的调查表和调查路线,有代表性地对全市快递业九项相关情况进行了系统调查,了解实际情况,发现问题,总结问题,为以后积累政策依据奠定一定基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