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4-17 14:01: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及厅党组关于加快推进“吉林智慧人社”建设的有关要求,确保“只跑一次”改革全面、扎实、有效推进,加快全省劳动关系信息化建设步伐,确保全省劳动用工备案管理系统早日全面上线运行,以便为广大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提高全省劳动用工备案工作标准化、一体化、集中化水平,省人社厅劳动关系处组织召开了全省劳动用工备案管理系统推广应用培训班。

  培训班共分三期,授课专家为参训人员讲解了吉林智慧人社建设情况、劳动用工备案各项经办流程、劳动用工备案管理系统简介及操作方法等内容,使广大参训人员充分了解了吉林智慧人社的建设背景、思路、内容以及下步工作打算,学习了劳动用工备案网上经办的各项具体流程,也掌握了劳动用工备案管理系统的具体操作方法,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来自全省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关系科(处)以及中省直各用人单位具体负责劳动用工备案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