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4-02 14:55: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更好地维护广大劳动者的切身利益,柳河县转变观点,由过去的事中调解和事后处置变为事前预警,将工作重点前移,积极做好预防工作,防止劳资纠纷的发生。

  通过网络数据平台和普法宣传等方式,柳河县加强法律法规宣传、动态掌握企业信息,建立健全由县人力资源部门会同工会和企业联合会、工商业联合会等企业代表组织组成的三方机制,加强对劳动关系形势的分析研判,建立劳动关系群体性纠纷的经常性排查和动态监测预警制度,及时发现和积极解决劳动关系领域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有效防范群体性事件。

  加强劳动关系预防,实现劳动用工更加规范,职工工资合理增长,劳动条件不断改善,职工安全健康得到切实保障,社会保险全面覆盖,人文关怀日益加强,有效预防和化解劳动关系矛盾,建立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

  柳河县人社局 可对外公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