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4-02 14:51: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近日,公主岭市举行了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的2018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招聘大会。活动现场150余户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吸引1000余人(次)入场求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

  公主岭市借助举办春风行动的机会,大力推进《劳动合同法》宣传,制作了“订立劳动合同、规范用工管理;依法支付补偿金、维护劳动者权益”等展示板,并现场发放《劳动合同法》小册子200本、宣传单1200张,现场回答求职人员和社会群众关于劳动关系、劳动合同方面等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向群众宣传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政策,引导群众依法行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增强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法律意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发挥了积极作用。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