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1-31 13:06: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今年以来,通化市东昌区以劳动合同为纽带,进一步加强劳动合同签订力度,规范企业用工行为,在全区范围内全面实施劳动合同制度,实现劳动关系规范有序、公平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发展。

  针对目前一些企业对劳动合同签订工作重视程度不够、主动性不高、签订率较低,特别是小微企业劳动合同签订率较低、覆盖面小等问题,东昌区高度重视,把这项工作切实摆到重要的议事日程,纳入整体工作中,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劳动合同法》等相关规定,让企业充分认识到做好这项工作的必要性和迫切性,增强依法签订、履行劳动合同签订的自觉性和严肃性。充分发挥协调劳动关系工作机制的优势,加强指导督查,把工作做好,确保今年年底劳动合同签订率达到90%以上。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