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1-31 13:05: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推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年初起,松原市全面开展劳动用工备案年审工作,力争将松原市劳动用工备案数据信息更新至“有用、实用、可用”的最优状态。

  松原市制定并下发了《关于做好2017年度劳动用工备案手册年审工作的通知》,通知中明确了用人单位进行年审时需要提交的材料和修改、补充人员信息时需要提交的材料,确保参与年审的用人单位充分了解年审的目的、意义、时间、程序及要求。

  为更好地提供便民服务,松原市为前来拷取劳动者基本信息的用人单位合理安排年审时间,并建立劳动用工备案QQ交流群,畅通用人单位实时咨询渠道,即时解答用人单位不懂的业务问题。同时免费提供专用电脑、打印机、复印机及各种纸、笔等办公设施,给用人单位提供便利条件,极力打造大机关内小窗口“以诚待人,以民为先”的优良作风形象。

  截至目前,松原市劳动用工备案年审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已完成年审单位100余家,每天解答业务咨询百余条。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