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1-31 10:51: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新年伊始,白城市全力做好劳动用工备案工作,通过对各县市区人社部门及各乡镇、社区基层劳动关系协调工作平台督促指导,力争新的一年,劳动用工备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白城市仔细研究以往备案中突出问题,找准问题切入点,把握问题导向,深入分析,认真梳理,精心部署2018年备案工作。结合用工备案工作实际,通过实地踏查、电话交流、网上沟通等方式全方位对备案提出新要求,做出新部署,制定了定期督导、定期调度、灵活培训等制度。特别是结合用工备案年审对备案数据库进行整理,建立年审台账,引导企业准备好年审所需相关材料,要求企业事先拷贝备案数据库中用工人数及用工情况等信息,核对实际用工人数与备案数据库中人数是否相符,不符问题出在哪里,要求企业改正。通过年审清理了备案数据库中冗余信息,规范了企业用工行为,为省级数据集中、网上备案做好准备,为新的一年开好局做好谋划。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