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12-26 14:30: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大力推进集体合同和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建立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汪清县于10月中旬起开展集体合同签订工作,县人社局、总工会积极深入企业宣传,向广大企业和职工宣传工资集体协商政策,于11月30日完成了2018年度集体合同和工资集体协商的签订工作。

  汪清县共有56家企业签订集体合同和企业工资专项集体集体协议,涉及职工1935人,其中成立工会企业32家,由企业职工代表签订的24家。在开展平等协商集体合同工作中,汪清县准确界定集体合同的主体,充分掌握集体合同的内容,严格履行集体合同的程序,重点突出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在推行建立平等协商、签订集体合同、协调劳动关系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稳定了企业职工队伍,促进了企业的有序发展。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