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10-30 11:00: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深入贯彻厅党组关于加强干部培训教育、注重干部队伍素质培养的重要指示精神,解读十三五时期劳动关系和收入分配领域改革目标和重点任务,9月初至10月中旬,厅劳动关系处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送政策到基层”活动,随着在辽源市开办的第四期培训班的圆满结束,全省基层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系列活动完美收官。

  本次基层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班分别在松原、白山、延边、辽源等地开展了四期,共有23个县(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工作人员和基层劳动关系协调员750余人参加了培训。省厅劳动关系处同志及相关地区的劳动关系科(处)长分别从企业工资收入分配、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劳动合同法规与基层平台规范化建设劳动合同等相关内容入手,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讲解,提升了基层平台工作人员综合素质,为进一步提高劳动关系协调工作水平夯实了基础。

  此次系列培训活动作为建立健全协调劳动关系基层平台规范化建设的长效机制和沟通渠道,“送政策下基层,送经验到基层,送方法进基层”,全面提升了基层平台协调劳动关系的能力和水平,奠定全省劳动关系工作的良好基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