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10-30 10:58: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加强广大劳动者和用人单位遵法、守法意识,提高全县劳动合同签订率,维护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双方的合法权益,辉南县以“三个规范”为基础,扎实推进,力促劳动备案工作跃上新台阶。  

  一是规范基础管理。辉南县加大工作力度,对劳动合同备案、劳动合同新签、续签、用人单位劳动用工备案年审等基础业务工作实行规范标准化管理,推动劳动备案工作有序运行和服务水平的有效提升。

  二是规范风险防控。根据《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吉林省劳动用工备案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制订了劳动用工备案相关制度和流程,有效推进了劳动用工备案领域的风险防控。  

  三是规范评价体系。根据相关量化考评指标,并结合人社局窗口单位服务规范、纪律要求和文明用语的不断完善,形成依据合理、指标完善、方法科学的服务质量评价体系,并将评价结果与激励约束有机结合。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