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9-28 16:49: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全面推进劳动合同制度实施,维护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双方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辉南县加大宣传培训力度,积极深入用人单位、深入基层,宣传劳动用工备案工作,努力推进劳动关系和谐发展。

  突出中心工作,丰富内涵。围绕劳动备案这一中心工作,以规范流程、统一经办为主轴,开展一系列条文解读、热点解答、难点解析等培训,努力实现经办服务标准化。

  突出流程约束,明晰标准。通过窗口业务骨干深度剖析核心流程节点,明晰审核标准,划定权责边界,消除模糊地带,提升工作人员对流程的认知度和理解度,做到既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实现统一流程框架下的准确经办、规范服务。

  突出技能传授,主动服务。结合窗口咨询服务量大的实际,梳理服务对象关心关切的业务热点难点问题,提供标准化解答,主动为劳动关系双方解惑释疑。

  辉南县人社局 可对外公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