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4-28 15:57: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完善劳动用工管理,规范劳动用工备案工作,促进用人单位和劳动者依法签订和履行劳动合同,近日,敦化市通过加强对劳动用工备案信息化管理,全力推进劳动用工备案制度的实施,并做好网上备案工作的管理。

  敦化市对全市劳动用工备案系统进行大排查,具体核实系统信息和单位实际签订劳动合同的真实情况,对劳动合同已经到期的企业,组织企业进行劳动合同续签工作,及时更新系统信息,确保劳动用工备案系统信息准确,实现劳动用工备案系统动态监管。

  通过核实系统准确信息,以及组织企业完善劳动用工备案系统信息,做到了系统信息与单位职工签订劳动合同信息同步,提高了企业对劳动用工备案工作的重视程度,实现了劳动用工的动态管理,推动劳动用工备案工作向系统化、规范化方向转变,提升了劳动用工备案工作的信息化管理水平。

  敦化市人社局 刘慧莹 可以对外公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