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12-30 09:33: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近日,延边州劳动保障监察支队组成工作组,深入各县(市)施工企业,对住建、交通、水利在建工程项目落实“四项制度”情况开展“回头看”,督促施工企业严肃落实相关制度,并指导建立相关工作台账。

 

 

  工作组首先到施工现场实地查验施工现场是否设立实名制通道、电子显示屏、实名制登记系统;是否设立农民工维权公示牌等设施。随后举行座谈会,对行业主管部门、施工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相互交流工作经验与工作方法。最后,对企业落实十八项检查内容,逐一核查,指出短板和不足。工作组要求,各行业主管部门、各施工企业一定要着力解决第三季度督查中存在的问题,扎实开展工作并按照要求建立完善企业台账及相关档案材料。一定要按照州委、州政府真认识、真担当、真落实的相关要求,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为迎接2019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做好准备。(延边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