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6-26 10:36: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近日,白山市组织召开了2018年企业薪酬调查工作培训会议,来自各县(市、区)人社局及市本级部分企业负责薪酬调查工作的72名同志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白山市劳动关系科陈常胜科长做了动员部署讲话,指出企业薪酬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企业参与配合薪酬调查工作的义务,总结了去年的企业薪酬调查工作,部署了今年的企业薪酬调查任务。

  会上,还对2018年企业薪酬调查问卷填报问题进行了明确,并对新的企业薪酬调查系统进行了操作培训,主要讲解新系统的注册、登录、密码修改,样本企业的确认、补充、替换,企业上报数据的接收、审核、上报等内容,通过培训,使各县(市、区)的同志能够熟练操作新系统。

  今年的企业薪酬调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参加调查的企业同志表示一定积极配合人社部门搞好调查,县(市、区)人社局的同志也纷纷表示能够克服困难,认真完成任务。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