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6-26 10:31: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白城市作为国家企业薪酬调查试点城市,已对企业薪酬调查近十年。在数年的调查中,逐年探索,不断总结,从对企业培训、数据采集、信息初审、终审上报等所有环节都形成了一套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案。

  近年来,随着调查的深入,白城市对这项工作深入探讨,仔细钻研,加强对调查数据结果的应用研究。多年来,坚持依托调查数据,用科学方法,发布人力资源市场工资指导价位。今年,为使工资指导价位和行业人工成本信息数据资料更加准确、真实、具有可比性且更具代表性,白城市扩大了调查样本企业数量,在国家指定的调查企业户数外,因地制宜、科学谋划,结合本市经济发展状况和企业经济效益,另增加100多户样本企业。同时通过采取多宣传、多沟通、多指导的方式,解决部分样本企业的抵触情绪,耐心解释系统填报时常见的问题。针对常出现的错误、上报数据质量不合格等情况,加强后期数据的审核和整理力度,逐户进行审核整理,对问题数据反复沟通和修改,确保数据质量。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