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6-25 15:38: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切实做好2018年全省企业薪酬调查工作,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完善现有人力资源市场工资指导价位制度和行业人工成本调查制度,通化县按照省厅的有关指示和要求召开了2018年企业薪酬调查工作培训会议,全县26家企业的人事劳资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总结了2017年企业薪酬调查工作情况,部署了今年企业薪酬调查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并对企业薪酬调查的工作流程、主要指标以及企业薪酬调查软件系统的填报审核等作了详细介绍和讲解。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企业薪酬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企业薪酬数据采集工作;严格落实责任,确保企业薪酬调查数据详实有效;加强协调配合,要求各经办人员切实提高认识,落实责任,据实填报,紧扣时间节点,认真做好调查报送工作,确保2018年企业薪酬调查工作按时完成。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