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6-25 15:34: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白城市做为国家首批企业薪酬调查试点市,已连续多年开展调查工作。今年针对调查业务量大,软件改版等一系列问题,白城市提前谋划,抢先抓早,积极应对今年薪酬调查工作。

  首先,在年初将企业薪酬调查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并布置到各县市区人社部门。其次,加大部门科室联动,形成了以劳动关系科为主的多部门多科室共同参与的共商共创机制。第三,结合目前工作实际,提前部署各相关部门对企业信息进行核实,确认样本企业信息及被调查企业数量,达到国家抽样要求。第四,为满足人力资源市场工资指导价位及行业人工成本信息发布的需要,扩大样本量,为信息发布提供详实数据基础。

  白城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提质量、促高效,为今年企业薪酬调查开创了良好局面。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