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2-02-24 09:24: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蛟河市人社局立足岗位职责,力促农闲季节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通过开展劳务对接、专场招聘会等系列活动,为招工企业和求职农民工搭建良好平台,并通过“点对点”有组织输送,有效保障务工人员的健康和安全。

 

 

  为解决本地农村富余劳动力的就业问题,蛟河市人社局利用农闲季节的有利时机,在广泛宣传市内企业招工信息的基础上,积极开发域外企业用工信息。经多方考察发现,敦化市吉林凯莱英医药公司面临招工难问题,企业用工待遇优厚且与蛟河市相邻交通便利,十分适合富余农村劳动力就业。

  蛟河市人社局抢抓机遇、积极作为,与敦化市人社相关部门及吉林凯莱英医药公司联合开展了劳务对接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与用工情况,并组织务工人员统一乘坐客车“点对点”输送。在不到1个月的时间里,向吉林凯莱英医药公司推送务工人员138人,实现了农村富余劳动力更高质量就业。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