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10-29 09:14: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省级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基地建设。近日,省就业局张光烈副局长带领全省返乡创业基地第一考察组来到和龙市,实地调研考察我市省级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基地工作。

 

 

  省调研组一行来到南坪镇高岭村对和龙市顺合鑫牧业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考察,以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核对材料、随机抽查创业带动就业人员等方式,对和龙市2019年申报的省级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基地的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调研,从基地经营项目、投资规模、扶持创业户数、带动就业人数、工资性收入等几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考核。和龙市顺合鑫牧业有限公司黑毛驴养殖基地位于吉林省和龙市南坪镇高岭村,是集黑毛驴养殖、繁育、销售种源;驴肉制品深加工;餐饮旅游为一体,三产融合发展的综合性企业。

 

 

  张光烈局长等考核组成员向和龙市人社局和返乡创业基地了解实际情况,并对如何发挥返乡创业基地平台效应,引领和带动更多人就业和返乡创业提出了要求。(和龙市人社局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