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9-05 09:06: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近日,为使扶余籍人才多渠道返乡创业就业,助推桑梓人才返乡创业工作开展,在我市人力资源市场大厅,举办了一场桑梓人才返乡创业就业招聘会,为我市企业单位与返乡人才搭建对接平台,开展政策宣传、深入走访登记、落实扶持政策、提供就业岗位、强化跟踪问效等有效措施,取得了较好的活动成效。

  活动期间,共组织了3家企业参加这场招聘会活动,提供就业岗位112个,共计前来参会的人员有90多人,签订就业意向协议27人。在扶余鲁花公司登记的52人,扶余大铭机械登记的5人,扶余史丹利公司登记8人,发放就业政策等宣传材料100余份。

 

  

 扶余市桑梓人才返乡创业就业招聘会

 

  市人社局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以市就业服务局牵头,联合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团委、市工信局组成领导小组,共同部署相关工作,保障活动顺利进行。

  扶余市桑梓人才返乡创业就业招聘会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在今后的桑梓人才回归计划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认真总结这次招聘会活动的经验,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合作,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的就业服务工作,在域外开一场桑梓人才返乡创业就业招聘会,力争把扶余市桑梓人才返乡创业就业工作推向一个新的水平。(厅机关党委 扶余市就业服务局 窦殿有)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