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6-10 09:49: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创响吉林”巡回宣讲报告活动是省委、省政府务实推进“双创”工作的重要举措,由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牵头统筹。6月6日,宣讲团走进扶余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进行宣讲,这次活动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组织,劳务输出处处长柴斌带队,一行共7人。

 

“创响吉林”巡回宣讲团(农村组)在扶余市宣讲

 

  在报告会上,“创响吉林”宣讲团的5位来自长春、延边、吉林等成员,通过面对面、互动化方式,宣讲创新创业、追梦逐梦、奋斗圆梦的故事,与现场参会人员一起分享了他们在创业当中的技巧和经验,为有创业意愿群体提供参考示范,有力助推扶余掀起新一轮的创新创业热潮。

  5位宣讲团成员在讲述完各自在创业路上的奋斗历程后,与有创业意向的农民朋友和返乡创业人员展开了现场互动交流。他们根据亲身经历逐一回答了参会人员的提问。精彩的回答不时赢得参会者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深受鼓舞,受益匪浅,为今后创业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巡回宣讲团在扶余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讲

 

  参会的有扶余市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具有创业意向的农民以及返乡创业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报告会。(扶余市就业服务局 窦殿有)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