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4-12 15:35: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近日,德惠市郭家镇郭家村举办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春风行动”,为有就业意向的人员提供“送政策、送岗位、送技能、送服务、送温暖”服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500余人。

 

 

  本次活动以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农民工、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为服务对象。由德惠市人社局、就业服务局、扶贫办、妇联、工会、残联、劳动监察大队等单位设置展位提供政策咨询,使求职者及时了解就业政策、用工信息和维权服务措施,扩大政策知晓度和“春风行动”的社会影响力,搭建人企供求平台,促进人岗对接。

 

 

  招聘会现场共有德大公司、佳龙公司、达利食品、都邦药业、瑞铁恒通等20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2000余个,涉及建筑业、机械制造业、服务业、畜牧养殖业在内的60类不同工种。求职者踊跃入场,现场咨询台解答群众咨询1500余人,发放用工信息、农民进城就业指南、就业促进法、工伤保险政策信息等宣传材料3万余份。

 

 

  此次“春风行动”郭家站专场招聘会的顺利召开,让广大农村劳动力、农民工、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更加深入的了解用人单位和用工岗位,同时也使农民工等求职者了解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依法维护劳动经济权益的意识。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