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2-01 08:22: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2019年春节临近,明月镇劳动保障所深入到部分返乡务工人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该活动针对性地走访我镇外出务工人员,大力宣传安图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喜人变化和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引导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就业、创业,支持家乡建设。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每位外出务工者的务工情况,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工资待遇情况,与务工人员代表进行了座谈,表达县委、县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与期望,并向务工人员详细介绍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就业形势,发放了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资料,盛情邀请外出务工人员投身家乡建设,返乡就业、创业。外出务工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利用外出务工学到的知识、技能和管理经验,择机回乡就业、创业,为安图的发展多作贡献。

  • 责任编辑:王京